怪物君掉进有明家4

怪物君靠在沙发上,斜眼望着坐在地上的静奈。她已经吃掉四袋抹茶pocky了,却还是跟泄愤一般把pocky咬的吱吱响。在她准备开封第五袋时,怪物君忍不住喊“静酱,给我留点呀”

并没有停下来的手,啪的一声,把封口撕扯开,“以后再给你买新的,别烦我”

太郎不明白为什么静奈的心情会糟糕成这样。只能默默的盯着电视里的狗血月九多拉马。

静奈瞅着friday上的照片,撅着嘴,不是很开心的喝了一口水。

“呐呐,连大野智都有绯闻了是算怎么回事!我一直以为我情敌是鱼啊!!”

怪物君没有移开看电视的视线,很敷衍的回答“不是蛮好吗”

“什么蛮好,不好不好,感觉自己被抛下了!”静奈把杂志翻的哗哗作响。

太郎跳过去,抢来杂志,盯着大野的图片。“你家爱豆连被偷拍都这么可爱。。。”

“是啦是啦,真是超级可爱对不对,你看,还有那繁盛的腿毛。。。。”静奈兴奋的blablabla,突然停顿了一下,声音低落下来“可是可爱是另一回事,那都不是重点,女生比他高啦”

怪物把图片又翻了回去,盯着照片里的女生,“呐,比他高就不行吗。功一也比我高,如果我喜欢他,也不可以吗?”

“关你屁事”静奈送他一个大白眼,刷着推继续说“那女的搞不好只是觊觎他的钱也不一定。”

太郎突然觉得这样刻薄的静奈酱不那么可爱了。

“可是,静酱,这是没确定的事啊,不要这样激动。你要相信你爱豆”

“道理我都懂,可是还是会小小难过。就好比如果现在有个无眉美女盯上尼酱了,你一定也会不开心”

“为什么”

“因为喜欢的话,就会想独占。”

“可是刚刚的月九多拉马里讲喜欢的话就要让他幸福”

“屁,前提是让他幸福的那个人是你”

“那功一喜不喜欢我”

“我哪知道,烦着呢,不要问我!”静奈已经失去耐心,干脆踢了拖鞋趴到床上。

怪物君等不到答案,撇下死尸般的静奈,一个人下楼去到店里。

已经坐在吧台吃炒饭的泰辅,看见太郎纠着眉头慢吞吞的下来,扯着嗓子开玩笑问,小怪物,你又被静抢了电视么。太郎对他视而不见,直奔到功一的工作区。劈头就问,你喜欢我吗?

功一正在加调料的手,抖了三抖。沉默三秒后,他往锅里加了三倍水,在升腾的水蒸气中看不见表情,低声回答,喜欢呀,好歹我养了你这么多年。

太郎不能忍受那些遭人厌的白气,长手一伸盖上锅盖。

“那如果我和隔壁的菜菜子一起手拉手,你会不会生气。”

“哈?”功一被接下的这个问题的智商惊悚到了,“不会生气。”

“那你就是不喜欢我啦。”怪物君失落的低下头。

“这跟你和菜菜子拉手有什么必要联系吗”

“静酱因为绯闻不开心,她跟我说喜欢一个人就会想独占。”

功一扯下围裙走向前,伸手挪挪怪物君的棒球帽,盯着他揪起的八字眉轻声说“喜欢不是独占呐,更像是分享与接受,愿意跟你分享喜悦和悲伤,失败亦或成功都让你知晓,缺点优点也让你看到。而你同样能坦然接受他的全部,不论好坏。我觉得能这样喜欢一个人才是立派的大人。”

怪物君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然后一把抱住功一。“呐呐,你龟毛爱计较又可怜的部分我最喜欢啦。我是不是立派的怪物啦。”

因为是拥抱,功一在怪物君看不见的地方害羞到脸红到耳根。再佯装生气的挣脱出太郎的怀抱。“你才龟毛,也不想想你衣服是谁买的!”

ps:并不知道在写什么

评论
热度(12)

cat

他死于致命的激情 Cucurrucucu

© 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